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永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著名画家周兆平到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2020年8月18日下午,永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省博雅书院常务副院长、著名画家周兆平先生到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参观访问。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滑京霞接待了周兆平先生。


IMG_8474.JPG

 滑京霞主任(右一)与周兆平先生(中)


滑京霞主任首先为周兆平先生播放了艺专委的宣传专题片,并向周先生介绍了艺专委的相关情况,使周先生对艺专委的发展情况有了一个整体认识。


IMG_8492.JPG

 滑京霞主任(右一)向周兆平先生(中)介绍艺专委相关情况


IMG_8478.JPG

 滑京霞主任(右一)与周兆平先生(中)进行沟通交流


周兆平先生对艺专委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向艺专委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所在书画院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愿同艺专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动,共同为民族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