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组织书画名家走进河北帅康进行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2019年10月27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占云率领来自全国各地方的五十多位书画名家走进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进行文化交流。此次活动坚持弘扬红色基因,传播正能量,增进企业与书画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提升企业文化品位,推动企业文化发展。


昝贺伏董事长讲话.jpg

昝贺伏董事长讲话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热情接待了前来进行文化交流的书画家们,在欢迎仪式上,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与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占云分别讲话。张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主要是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组织全国书画名家走进企业进行文化交流,推动书画艺术与企业文化共发展、共繁荣的开端,未来将会在全国范围内,以民建会会员企业、古建企业、国企、央企为核心,覆盖不同地域、不同类别、不同性质的企业,展开重点沟通合作,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创作培训基地和定点培训中心为抓手,积极探索创新活动模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书画艺术真正走进企业,融入企业,为企业文化的发展建设增添助力。


“民族文化艺术传播大使”获得者接受表彰(二)


“民族文化艺术传播大使”获得者接受表彰(一).jpg

“民族文化艺术传播大使”获得者接受表彰(三)


“民族文化艺术传播大使”获得者接受表彰(四)


QQ图片20191030091220.jpg

“民族文化艺术传播大使”获得者接受表彰(五)


  随后,在欢迎仪式现场,昝贺伏、张占云等领导为在民族文化艺术传播推广过程中做出不懈努力,获得“民族文化艺术传播大使”荣誉称号的民族书画家颁发证书。



书画家参观帅康集团.jpg

书画家参观帅康集团


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一)


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二)


书画家作品展示



书画家作品展示


书画家作品展示


  欢迎仪式结束后,昝贺伏董事长热情地带领广大书画家参观了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并到雄文书院进行了文化交流。在雄文书院,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展示自己的精湛技艺,以书画涵养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文化氛围,展现企业风采,反映企业精神,体现我们民族的文化自信及时代风貌!


  下午,众位书画家跟随张占云秘书长来到雄安管委会进行参观,一睹未来雄安的崭新风采,面对雄安未来发展的大好局面,众位书画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雄安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艺术成果。

  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它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激励人们奋发向上,此次书画文化交流不仅提升了帅康集团整体的文化氛围,为企业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同时也为雄安新区这座国家的千年大计注入了更多的文化元素,使其文化底蕴更加浓厚,还推动了书画艺术与企业文化相互融合、共同繁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