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家艺术馆
名家艺术馆
冯之海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冯之海,汉族,1969年出生于千古龙飞地,一代将相乡,汉朝开国皇帝刘邦的故乡——江苏沛县。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拜著名书画家赵保云先生为师。在恩师指点下,数年坚持苦练名家名帖,有欧、颜、柳、赵及二王书帖等,现已形成自己的作品风格,在欧楷中融入了自己的理解,让楷书走出呆板、凝滞,打破传统楷法的藩篱,在起笔、收笔和顿挫之间有着率意、律动,使楷书严谨中有着音乐感,那一点一划,轻、重、徐、疾、抑、扬、顿、挫,直达胸臆,取法高古,书写自然,创造出一种书写自主的极致。现任杭州旺途物流公司董事长,是成功的企业家、书法家、知名收藏家。现任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委员会理事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书法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2020年在CCTV书法艺术大赛中荣获金奖。2021年作为特邀嘉宾参加CCTV艺术家春节联欢晚会!2021年4月被录入书法技能人才库。2021年5月荣获“文化强国建党百年全国首批书法传承人”称号。多年来在参加全国和国际书法大赛中,荣获金奖和一等奖。2021年特邀入选参加“时代丹青、翰墨名家”献礼两会活动。现有部分书法作品收录在《中国书法家作品选集》《企业家日报》等多部书刊中,并被授予“优秀书画艺术家”称号。其一心热衷于书画收藏事业,现已收藏名家书画作品数十幅。根据自己的体会,在收藏书画作品的过程中,不仅选择名人名家作品进行收藏,而且不能疏忽,注意防尘、防潮,将作品保存完好,才能提高书画作品的收藏效果和珍藏价值。其个人书法作品升值空间大,被国内外收藏爱好者、收藏家、艺术单位和博物馆等收藏。现编著书籍有《千字文书法选》。

作品展示
名家艺术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