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家艺术馆
名家艺术馆
张叔言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张叔言,1949年出生,湖南人,南京大学中文系、解放军政治学院、美国加州大学毕业,博士学位。中华出版促进会副秘书长、《书香两岸》杂志社总编、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一级美术师(书法)、大龙树(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得出版韬奋奖和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出版人奖。  张叔言他是出版人,曾获得出版韬奋奖和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出版人奖。的确,张叔言退休前没操刀过书法,退休后,心想没事干该怎么办,这才想起学书法。然而,不到8年,张叔言的书法却稍有名气,曾代表国家赠书法给斯里兰卡总统、议长,韩国领导人、台湾地区领导人,书法被斯里兰卡佛学院、韬奋纪念馆、佛光山收藏,他还为许多名胜古迹、大型企事业单位、著名品牌题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张叔言书法进步快,自然有他的道理。

作品展示
名家艺术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