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冯之海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冯之海照片2-.jpg


冯之海,汉族,1969年出生于千古龙飞地,一代将相乡,汉朝开国皇帝刘邦的故乡——江苏沛县,企业家、书法家、知名收藏家,毕业于徐州财经大学。现任公司董事长。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拜著名书画家赵保云先生为师。在恩师指点下,数年坚持苦练名家名帖,研习欧、颜、柳、赵及“二王”书帖等,现已形成自己的作品风格。多年来在参加全国和国际书法大赛中,荣获金奖和一等奖。现有部分书法作品收录在《中国书法家作品选集》等多部典籍中,并被授予“优秀书画艺术家”荣誉称号。其一心热衷于书画收藏事业,现已收藏名家书画作品数十幅。根据自己的体会,在收藏书画作品的过程中,不仅选择名人名家作品进行收藏,而且不能疏忽,注意防尘、防潮,将作品保存完好,才能提高书画作品的收藏效果和珍藏价值。其作品升值空间大。其个人书法作品,被国内外收藏爱好者、收藏家、艺术单位和博物馆等收藏。


冯之海作品1


冯之海作品2


冯之海作品3


冯之海作品4


冯之海作品5


冯之海作品6


冯之海作品7


冯之海作品8


冯之海作品9


冯之海作品《禅》.jpg

冯之海作品《禅》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