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曹 弘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曹弘


  曹弘,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摄影家,中国最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创作大家。荣获:2015年荣获“联合国中华文化传播大使”特别金奖“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华文化突出贡献奖”特别金奖;“国家文化卓越贡献奖”“首届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艺功勋奖”金奖;瑞典皇家艺术学院终身荣誉博士;瑞典皇家北极星勋章;“国际金马艺术奖.终身成就奖”;中英艺术交流形象大使;中法人民最喜爱的艺术家”。


  现兼任国际国内50多个艺术团体职务,主要职务如下:世界华人美术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文化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委员,国际文艺界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世界文艺家联合会终身理事,中国国家书画网首席艺术顾问,香港特别行政区书画社常务委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艺术市场研究中心特聘创作员,宋庄(北京)国际书画院终身院长,中国书画研究会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现代书画摄影艺术家协会理事,世界艺术家联合会终身会员,中国职业摄影师协会会员,《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顾问编委,新加坡共和国新神州艺术院高级荣誉顾问,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永久会员,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永久会员,简阳市旅游文化研究会法定代表人、会长等等。


  曹弘一生对艺术执著追求,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继承传统的同时不断创新,经过几十年奋斗与努力,呈现了文艺复兴的朝气,对于书画艺术的继承创新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中国书画以丰富灿烂的文化性与艺术性使得长久以来占据了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市场的半壁江山,在长时间的知识方面以及市场方面的贮备后,目前国内艺术收藏市场的买家已日趋理性,古代艺术作品虚高的价格使得他们将目光转向近当代艺术作品市场。而曹弘先生的书画作品有继承、有发扬、凭借深厚的传统基础,以特色鲜明的美学风范,创造了现代艺术的新意识,在国内的收藏市场上具备了较高的收藏价值。随着近现代艺术品洼地价值的逐步显现,当代艺术收藏热的不断升温,曹弘的作品价格也在不断走高,升值空间仍将持续扩大,其市场潜力可期。







  荣获:“2016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艺术人物”;2016.中国艺术界十大新闻人物;2016.全国劳动英模人物;中国国际艺术节《金猴奖一终身成就奖》;2017.“美丽中国”百家媒体重点推荐的优秀人民艺术家。


曹弘作品1


曹弘作品1



曹弘作品2


曹弘作品2



曹弘作品3


曹弘作品3



曹弘作品4


曹弘作品4



曹弘作品5


曹弘作品5



曹弘作品6


曹弘作品6



曹弘作品7


曹弘作品7



曹弘作品8


曹弘作品8



曹弘作品9


曹弘作品9



曹弘作品10


曹弘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