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谢汉升
发布时间:2017-07-15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谢汉升作品10


  谢汉升,字实在、号乐昌。广东省广州市人。刚踏入青年时代已经能熟练地掌握和书写中国的书法和美术字的各种字体三十多种。是当代的著名书法家、属书香门第,父亲和爷爷都是远近闻名的书法家,诗人。曾祖父被清朝皇帝敕封为军界的御林郎;曾祖父的父亲也是当时文化教育界的儒林郎。现有碑文为证。谢汉升1954年生,在教坛上多年任教文科和书法、美术。现为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研究会研究员;中国国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文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广东省楹联学会会员;广东南雄珠玑巷宝树联谊会副会长;广东宝树文化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军创广东宝树书院副院长;广东印章协会理事;广东炭步书法家协会会长;广东省广州市花都楹联学会副主席;广东芙蓉诗社副社长;广东省花都作家协会会员;广东花都文间文艺家协会理事;广东花都祠堂文化研究会理事;广州市泰盛广告公司总经理;广州市福盛特产商行总经理;广州市永盛工艺社社长。


  近十多年来,他先后获得2007年北京奥运暨全国“金砚奖”的书法二等奖;参加香港中外文化推广交流协进会举办的“共绘香江情书画展”大赛荣获铜奖;“慈善中国爱在水墨”全国书画大赛书法二等奖;广东省群艺馆多年举办“和谐广东”大型书法比赛活动中多次分别获得优秀奖、一等奖、铜奖、金奖。





  近十多年来,由于谢汉升不断刻苦学习研究,书法艺术不断提高。分别入编了《中国书画博览》《中国书画大家传世作品选集》;典籍《精彩中国》《中华风采》《书法名人汇编》《中国书法家选集》《一代名人》《名家墨迹》《世界名人词典》《中国文艺百年典藏》《中华名家翰墨典藏》《新中国档案文艺典藏》《百年中华重要贡献人物》《世界艺术大系中国艺术》《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目录》《世界人物辞海》;为人民日报出版社《祠堂文化》书刊题字《祠堂文化》。书法被不少的中外、国内收藏家收藏。


谢汉升作品1


谢汉升作品1



谢汉升作品2


谢汉升作品2



谢汉升作品3


谢汉升作品3



谢汉升作品4


谢汉升作品4



谢汉升作品5


谢汉升作品5



谢汉升作品6


谢汉升作品6



谢汉升作品7


谢汉升作品7



谢汉升作品8


谢汉升作品8



谢汉升作品9


谢汉升作品9



谢汉升作品10


谢汉升作品10

会员专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