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中国影协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12日,中国影协一行赴北京市平谷区大兴庄镇周村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张宏和曹俊、杨烨、宋智勤等中国影协、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平谷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吴军、丁柳元、苗苗等电影艺术家代表,以及中国影协近60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张宏表示,义务植树是中国影协的传统活动之一,他鼓励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增进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精神,积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为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红色信念,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人员在植树活动结束后,奔赴平谷区山东庄镇桃棚村的冀东西部抗日根据地的核心区——平谷区“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冀东西部革命历史纪念馆、桃棚会议旧址、冀东西部地分委旧址、联合县委旧址等革命遗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