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喜庆二十大——蓝色齐鲁·首届山东省新文艺群体美术作品展在青岛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1.png

2023年1月16日,喜庆二十大——蓝色齐鲁·首届山东省新文艺群体美术作品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绿泽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右珠山美术馆等单位协办。

 

2.jpg

 

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组织优势”“专业优势”,精准聚焦“做人的工作”,为山东新文艺群体打造专属展示平台。

3.png

展览中展出的300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综合材料绘画,作品题材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众多作品主题聚焦“深入实施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打造全国海洋经济引领区,努力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并结合“弘扬齐鲁文化,传承齐鲁精神,建设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精神,较好地反映了山东省新文艺群体美术家聚焦创作生产优秀作品和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美术力量助力山东省蓝色经济发展,助力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png

展览持续至2月1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