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时代楷模,笔尖下的中国艺术大使——王云仙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王云仙照片.jpg


王云仙,祖籍山西,居京驻冀。1958年生,大学文化,法律学者,社会活动家,慈善家,篆刻家,诗人,一级书法家,画家,北京大学经济分析与预测中心资深研究员,中纪委方正岀版社高级艺术顾问,央视特别推荐艺术名家,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兼艺创中心主任,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特聘书画艺术家、会员、理事、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客座教授,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特聘专家,中国楹联学会书画艺术院书法美术系教授,中国互联网联盟副主编,中国国土书画研究院常务院长。

王先生受家庭影响博学多才,文化底蕴深厚,其自幼酷爱书画,遍临名帖碑刻,受过多位名家指点,在守正创新的路上他自制笔墨,擅长双手同书、反正书、悬书、盲书及独创的中华双笔葫芦(福禄),连笔龙、福、寿等作品堪称卓绝之笔,自成一派。其多幅作品在国内外参展,并被多家机构及个人收藏,王先生获奖项荣誉甚多,但从不张扬。他身居幽苑,笔耕不辍。不如江湖之流,为发展中华大文化而奋斗,是其宗旨。


||作品赏析||


像素不合格.png

王云仙作品1


王云仙作品9.jpg

王云仙作品2


王云仙作品7.png.jpg

王云仙作品3


王云仙作品1.jpg

王云仙作品4


王云仙作品2.png

王云仙作品5


王云仙作品3.png

王云仙作品6


王云仙作品4.jpg

王云仙作品7


王云仙作品5.jpg

王云仙作品8


王云仙作品6.png.jpg

王云仙作品9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