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
沈志昂——民族书画艺术名家作品鉴赏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沈志昂照片.jpg


  沈志昂, 1952年生,汉族,江苏省苏州人。1970年应征入伍,1978年从部队转业回家乡政府机关工作至今。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书法艺术,临摹柳公权、颜真卿、王羲之等名家的楷、行、隶、草、篆书体。认真学研各名家书法,取众之长,补己之短。积极参与全国性的书法大赛。
  沈志昂先生的作品师古不泥、挥洒自如、飘逸舒展、点画劲挺、和谐呼应、浑然一体、妙趣无穷、美不胜收。作品在国际和国家级大赛中多次夺冠,博得有关领导和艺术界的高度关注。鉴于沈志昂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挚爱和在书法艺术上取得的杰出成就,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沈志昂先生从2010年起至今,在国际和国家级大赛中菜获金奖和一等奖六十多次。作品在世界最高艺术殿堂法国卢浮宫、美国纽约、日本、韩国、等国家收藏。
  沈志昂先生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国家中央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会员,中国翰林书画艺术院副院长,中华书画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交流协会副主席,北京大为书画院名誉主席等职。
  被原文化部授予值得历史铭记的中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艺术家荣誉称号,十大军民艺术家,国宝艺术家等荣誉称号。并在各大赛中被授予中国书画百杰,盛世中国书画名家,中国德艺双馨书画名家,感动中华杰出功勋书画家,传承经典艺术100强书画家等荣誉称号。


沈志昂作品1.jpg

沈志昂作品1


沈志昂作品2.jpg

沈志昂作品2


沈志昂作品3.jpg

沈志昂作品3


沈志昂作品4.JPG

沈志昂作品4


沈志昂作品5.jpg

沈志昂作品5


沈志昂作品6.JPG

沈志昂作品6


沈志昂作品7.JPG

沈志昂作品7


沈志昂作品8.JPG

沈志昂作品8


沈志昂作品9.JPG

沈志昂作品9


沈志昂作品10.JPG

沈志昂作品10



特别报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