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书画艺术名家——京冀艺术企业文化之旅”游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QQ截图20210729115216.png


2021年7月28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书画艺术名家——京冀艺术企业文化之旅”游学活动走进河北家兴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著名央视主持人、书法家赵保乐,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苏庆泉,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北京东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宋伯军,河北家兴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建光,北库小镇总经理肖环环,全国书画家代表及各大媒体代表出席活动欢迎仪式,活动欢迎仪式由艺专委会员工作部主任任帅主持。


DSC_0192.JPG

领导、嘉宾合影


IMG_9906.JPG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北京东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宋伯军讲话


IMG_9916.JPG

河北家兴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建光致辞


DSC_0184.JPG

著名央视主持人、书法家赵保乐致辞


在欢迎仪式上,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北京东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宋伯军着重介绍了特邀嘉宾赵保乐先生,并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与家兴集团的沟通联动,艺专委未来的发展规划。河北家兴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建光介绍了家兴集团及北库小镇的整体情况,并对各位领导、嘉宾、书画家朋友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著名央视主持人、书法家赵保乐作为特邀嘉宾致辞。


DSC_0243.JPG

参观家兴集团钢琴博物馆


DSC_0298.JPG

参观北库小镇(一)


DSC_0301.JPG

参观北库小镇(二)


IMG_9991.JPG

参观北库小镇(三)


IMG_0028.JPG

现场创作


IMG_0072.JPG

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书画家代表及媒体参观了家兴集团钢琴博物馆、各类红色收藏博物馆及北库小镇,深入了解家兴集团的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直观感受家兴集团辉煌的发展历程,领略家兴集团的企业风采,并在北库小镇雅集社挥毫书写家兴企业家训、经营理念、经典诗词楹联等,与家兴集团赵总及相关领导员工进行文化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兴集团赵建光总裁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全国广大书画艺术家的积极参与和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起书画家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企业文化与书画艺术之间的相互融合,同时让广大艺术家能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拓宽艺术视野,激发创作灵感,提升创作力,推动企业与书画互通共融,共同发展。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