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民族艺术时代楷模”孙成效媒体见面会暨个人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见面会.jpg


2020年8月30日,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隆基泰和集团、中能昊龙集团、奥润顺达集团、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北京悦动世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协办的“民族艺术时代楷模”孙成效媒体见面会暨个人艺术作品展在新发地国际酒店成功举办。保定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保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书记时群,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占云、高碑店市文联主席姜建新、高碑店市美协副主席骆振华,中韩艺术家交流协会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书法研究委员会主任王川、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副校长杨宏彬、高碑店市爱国拥军志愿者服务协会秘书长宋晓红、高碑店市保康医院代表李亚丽及高碑店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各艺术机构代表、各大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2020年8月30日,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隆基泰和集团、中能昊龙集团、奥润顺达集团、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北京悦动世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协办的“民族艺术时代楷模”孙成效媒体见面会暨个人艺术作品展在新发地国际酒店成功举办。保定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保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书记时群,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原执行秘书长张占云、高碑店市文联主席姜建新、高碑店市美协副主席骆振华,中韩艺术家交流协会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国画创作研究院书法研究委员会主任王川、高碑店市职教中心副校长杨宏彬、高碑店市爱国拥军志愿者服务协会秘书长宋晓红、高碑店市保康医院代表李亚丽及高碑店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各艺术机构代表、各大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占云首先代表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致辞,向孙成效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广泛影响,并就艺专委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


633A1848.jpg

保定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保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书记时群致辞


保定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保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书记时群随后在致辞中对孙成效先生媒体见面会暨个人艺术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孙成效先生未来的艺术发展给予了期待和祝福。


633A1897.jpg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临沂市兰亭书画院副院长孙成效发言


孙成效先生在发言中不仅充分表达出自己的艺术理念、艺术感悟及艺术追求,同时表达出其在习总书记关于文化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决心,也表达出其对于艺专委、对理解支持其艺术事业的亲朋好友的真挚感激之情。


孙成效先生为企业代表赠送作品1


孙成效先生为企业代表赠送作品2


孙成效先生为企业代表赠送作品3


孙成效先生为企业代表赠送作品4


IMG_7684.JPG

孙成效先生为企业代表赠送作品5


孙成效先生为军人代表赠送作品


孙成效先生为医院代表赠送作品


633A2011.jpg

孙成效先生为媒体代表赠送作品


在上午的活动中,孙成效先生还将特别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学校代表、医院代表、军人代表、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以实际行动推动卫生及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表达自己对军队的炽热之情,对企业和媒体朋友的真挚祝福。


633A1865.jpg

活动现场1


IMG_7634.JPG

活动现场2


633A2107.jpg

孙成效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随后孙成效先生带领各位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参观了在现场展出的艺术佳作。


633A2166.jpg

孙成效先生在现场进行艺术创作(一)


633A2252.jpg

孙成效先生在现场进行艺术创作(二)


633A2273.jpg

资深书画媒体人杨丹菲(左)对孙成效先生(右)进行专访(一)


633A2390.jpg

资深书画媒体人杨丹菲(左)对孙成效先生(右)进行专访(二)


在当天下午的活动中,孙成效先生首先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展其艺术造诣,随后在与媒体的对话访谈中,孙成效先生就自身的艺术经历、艺术感悟及未来的人生规划等与主持人及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交流,使观众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孙成效先生,读懂孙成效先生。

孙成效先生师法名家,遍学诸体,专攻隶书,不断临摹隶书名帖,对《乙瑛碑》用功尤勤,心摹手追,并在隶书飘逸洒脱、劲健有力的风格中融入了楷体端庄工整、结构严谨、点画匀称、形体方正的特点,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孙成效先生在研习书法的同时也秉持“书画同源”之理,将书法之功融入绘画之修,并坚持贴近生活,与时代同步伐,让自己的创作符合时代审美,满足人民需求,让自己的艺术作品焕发出清新、优雅的生活气息,从而实现自己的艺术价值,焕发出自己的艺术光芒。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为孙成效先生举办此次“民族艺术时代楷模”媒体见面会暨个人艺术作品展,不仅充分展示出孙成效先生对于书画艺术的思考探索和执着追求,突显出其对自身艺术使命和责任担当的积极践行。同时也是艺专委践行国家文化发展指示精神,展示民族艺术无穷魅力,探索民族艺术发展模式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丰富人民文化生活,促进地区文化交流,推动民族文化艺术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