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画委动态
书画委动态
杨皓暄— —新时代书画领军人物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民建会艺专委官网


杨皓暄.jpg


  杨皓暄,堂号:御堂 。当代实力派书画家,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高级书画风水策划师、国华康泰书画院院长、世界名家书画院院士、国学书画院院士、汉文盛唐书画院理事。


  现定居北京。曾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对书史、书论、古文学、诗词等书画知识进行了系统研习。后拜欧阳中石、萧墅、刘国政等名家为师,得以真传,获益匪浅。他善长熔古铸今,推陈出新。其独创的“华夏五福”等作品,获国家版权局专利。其作品先后在《人民风采》、《风云人物》等多家媒体发表并做专题介绍,并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被国际友人、名流巨贾、政客明星争先收藏,成为军旅书画家中的新锐人物。自幼酷爱书画,临帖习字,照猫画虎,几十年笔耕不止,勤学苦练,勇攀高峰。


  2016年、2018年先后两次在天坛展览馆、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个人大型书画展,展出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精品力作200余幅。并多次参加全国书画名家展,受到国家领导人、众多知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高度赞扬,称赞他是书画界一颗璀璨的新星,他的书画作品有的已被国家领导人、国际知名人士、中外著名企业家收藏,有的作为国家礼品赠送外宾。


  其书画作品有三大显著特点:


  一是创:他潜心研学古今中外书画名家之精髓,博采众长,大胆尝试,走自己的独创之路,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他创作的“华夏五福”系列作品,将书法艺术与绘画艺术巧妙融合,别具匠心,获得国家版权局专利。


  二是新:其书画作品,立意新,理念新,视觉新,元素新,别具一格。观赏他的书画作品,感觉就是一种视觉享受,就好像似大厨做的一道美食,越品越有滋味。


  三是活:其画作,活灵活现、栩栩如生,传神传情。在他的笔下,形似剪影开国领袖毛泽东的头像惟妙惟肖,十分逼真。如见其人,如闻其声,回味无穷。其山水、花草,像一只看不见的手,悄悄打开你心灵的天窗,启发你展开丰富的想象,对人生、事业、生活、有益的推理判断,其作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鲜明性、趣味性、可品性、阅之就能使你增加新的感受,新的能量,为国为民作出新的奉献。


  近年来,不断推出惊人创新之作,聚焦到一点,是他多年厚重积淀,厚积薄发的结果。

杨皓暄作品《德贤之地》规格:200cmx45cm.jpg

杨皓暄作品《德贤之地》规格:200cmx45cm


杨皓暄作品《佛》规格:136cmx69cm.jpg

杨皓暄作品《佛》规格:136cmx69cm


杨皓暄作品《华夏五福》规格:500cmx136cm.jpg

杨皓暄作品《华夏五福》规格:500cmx136cm


杨皓暄作品《绿水青山》扇面.jpg

杨皓暄作品《绿水青山》扇面


杨皓暄作品《马》规格:136cmx69cm.jpg

杨皓暄作品《马》规格:136cmx69cm


杨皓暄作品《牡丹》规格:136cmx69cm.jpg

杨皓暄作品《牡丹》规格:136cmx69cm


杨皓暄作品《年年有余》规格:136cmx69cm.jpg

杨皓暄作品《年年有余》规格:136cmx69cm


杨皓暄作品《圣贤之地》规格:200cmx45cm.jpg

杨皓暄作品《圣贤之地》规格:200cmx45cm


杨皓暄作品《寿》规格:136cmx69cm.jpg

杨皓暄作品《寿》规格:136cmx69cm





书画委动态
最近更新